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哈尔滨医科大学2019年在职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时间:2019-07-19 11:51:00  作者:  点击:

一、报到日期及地点

826日早8:30—晚16:30各学院报到(各学院报到地点及联系人见附件)

827日早8:30—晚16:30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部公共卫生学院A区一楼阳光大厅(大庆校区研究生除外)。

二、入学时必须持录取通知书,报到时需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在每份复印件右上角注明考生编号后四位。

三、在职培养研究生一律不转移户口、人事档案和工资关系,工资及医疗福利等待遇由原单位负责。

四、在职博士研究生需缴纳培养费11000/年。缴费方式参见哈尔滨医科大学2019级博士研究生缴费指南。

五、入学时需带同一底版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备用。

六、保险:自愿办理。

七、新生入学三个月内,需经学历、学位、政治、业务和健康复查,不合格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八、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九、咨询电话:0451-86671434

十、其他未尽事宜或通知请随时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网址:http://yjsy.hrbmu.edu.cn/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