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关于2020年在读在职博士申请学位外国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06 12:50:00  作者:  点击:

2015年以前,已录取为我校在职博士的在学学员,可参加2020年的申请博士学位全国外国语考试。2020年在职博士外国语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18日下午13:40-16:00;逾期不候;现场报名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A227室,于老师处)。报名时需提供学号,姓名,考试语种及报名费120元。

重要提示:2020年,外国语英语考试听力部分将由考生自己准备“具有音频调频功能的耳机”接收听力放音,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听力设备,考点不提供任何备用设备,由于未备听力设备或自备听力设备出现故障而影响听力考试的后果自负。学校将在考试前提供试音时段,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哈医大研究生学院的网站通知(网址:http://yjsy.hrbmu.edu.cn/)。外国语日语、俄语考试听力部分仍然采用录音机播放的形式,不用自备设备。

注:1、考试时间:2020314日,如有变化以准考证为准。

  2、已录取为在职博士外国语考试考生不需在网上报名!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116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