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哈尔滨医科大学2018 年“申请-考核制”学术学位博士关于傅松滨教授补招导师面试通知

时间:2018-06-05 09:44:00  作者:  点击:

2018年我校报考傅松滨教授的考生已经过学校考核和学院考核,现将参加导师面试人员要求公布如下:

1、学校考核成绩≥60分、学院考核成绩≥60分,且总成绩排名在导师计划内者参加导师面试。

2、凡是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请于6月6日上午9:00到报考导师所在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报到进行导师面试,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取。

3、所有参加导师面试的考生必须到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部保健科参加体检,体检时间为6月7日8:00~11:30(空腹)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体检考生需准备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体检不合格考生,不予录取。

学院联系方式

院系名称

管理部门

联系人

地点

联系电话

基础医学院

研究生科

郭铁云

基础医学院311室

87503326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界面

哈医大研究生学院

2018年6月5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