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报考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成绩通知

时间:2021-02-26 10:38:27  作者:  点击: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于227日公布我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请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网址:http://www.lzk.hl.cn/,点击“查询中心”进入2021年黑龙江省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界面。

2021年我校复试时间及分数线将根据教育部公布的复试基本分数线及相关文件精神制定,请考生耐心等待。

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经过国家有关教育部门复核公布,如果考生仍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书面成绩复核申请,现将具体申请时间及流程公布如下:

1、申请复核初试成绩时间:2021228-3月6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复核初试成绩的考生必须填写“哈尔滨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试卷申请表”(见附件,以下简称“申请表”)。

3、请考生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照片(请存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小于1M,不大于5M),以“考生编号后四位+姓名”命名后发至研招办电子邮箱:hydyzb@sina.com

4、复核内容主要为答题得分漏记、错记及录入差错等。考生本人不得翻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核范围。所有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由我校报请我省招生考试院进行复核,自命题科目成绩由我校组织专人进行复核。

5、复核结果将于3月中旬在研招网发布信息通知申请人。

请考生认真填写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学校将本着真实、公正、负责的原则进行初试成绩复核工作。

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226

 硕士初试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