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统筹安排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02-09 20:34:0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我省研究生春季开学前及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黑学位函〔2020〕1号)文件精神,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积极做好我校研究生春季开学前和新学期教学工作,现发布以下通知。

一、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

疫情当前,哈尔滨医科大学开始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为部分课程提供了网络教学平台和系统平台服务支持,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同质等效,做到“标准不降低、学习不停顿”,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一)临床/口腔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基础课(SPOC)安排

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网络平台上学习SPOC课程,具体通知请参考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http://yjsy.hrbmu.edu.cn/info/1026/2611.htm

(二)其他课程

研究生院及各学院会在开学后及时向大家发布2019级硕士选修课、第一、四临床医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政治课和博士、硕士专业基础课的选课工作及课程安排,请同学们务必及时关注学院、班级群等各项通知。

二、临床/口腔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安排

根据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我省规培学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管理要求的通知》要求,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要参照大纲的轮转要求做好自主学习,待可返校后继续依照培养方案要求完成轮转计划。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9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