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9级临床医学院专业学位硕士选修课“医学论文写作”线上授课的通知

时间:2020-04-20 10:04:00  作者:  点击:

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的《医学论文写作选修课程将使用线上录播课程的方式进行。根据专业学位硕士培养方案要求,请全体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按时参加课程。

1.学习方式

录播课程及作业要求已经上传至百度网盘,请研究生自行学习,并根据作业中的要求(见附件)按时提交作业,过期不候。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U9nbPnrJn6Q4iT0mU-4LA

提取码:dik5

2.请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210.46.80.14/Gmis5/home/stulogin)查询成绩,若该门课程成绩显示“不通过”则需要重修。请此类研究生需要完成课程学习,并按照附件中的重修研究生的要求按时提交作业。

附件:2019级临床医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医学论文写作”课程作业要求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0日

附件【附件:2019级临床医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医学论文写作”课程作业要求.ppt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