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19年哈尔滨医科大学麻醉学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

时间:2019-08-28 17:19:00  作者:  点击:

2019年由由黑龙江省教育厅资助,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麻醉科承办的哈尔滨医科大学麻醉学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于2019928-29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本次会议以“围术期器官功能保护国际前沿热点及新进展”为主题,营造浓厚的创新研究学术氛围,促进博士生、硕士生的学术交流,拓宽学生的学术视野,从而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此次论坛将是2019年我省麻醉学研究生教育在科研、教学方面的盛大的学术会议,会议诚邀在读麻醉学博士、硕士研究生、住院医师、青年教师及医生参加。

本次会议将集中在麻醉学基础研究、临床研究以及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新进展。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著名麻醉学专家就麻醉学科各个领域进行专题学术演讲。

主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会议内容及时间:

927日下午13001800报到,最佳西方财富酒店一楼大厅

928日全天学术会议交流

929日上午参观麻醉展览室、麻醉重点实验室,下午撤离

会议地点:最佳西方财富酒店一楼会议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68号)

参会待遇:本次博士学术论坛不收会务注册 费,补贴餐费、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会议报名及联系人:

丁文刚 13936563265 孙迎新 13804604485

 

                                                                                                                                                                                                               2019828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