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17年哈尔滨医科大学口腔研究生暑期学校

时间:2017-08-19 15:23:00  作者:  点击:

尊敬的各位同道、同学们:

为深入实施“黑龙江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有效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我国口腔医学事业发展,提升我省口腔医生的职业水平。拓展业内同行专业知识的交流与沟通,并与世界接轨,进而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承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口腔科协办,拟定于2017年9月8日-11日举办针对口腔专业研究生的“牙周与种植暑期培训班”。

本次学习班秉承“理论与实践结合、临床与科研并重”的精神,坚持实用、高效的培训理念,授课内容涵盖口腔牙周病学,口腔种植学,修复学等诸多前沿理论、疑难病例和科研动态。本次学习班还邀请到了日本明伦大学河野校长,小林护士长等多位著名专家莅临讲学,为我省从事口腔牙周病研究的临床医师和研究生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省口腔牙周病学的发展。

基本信息

主题:牙周与种植

时间:2017年月8~11日

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外科楼24楼会议室(哈尔滨市南岗区颐园街37号)

招生对象:口腔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

招生人数:50人

报名联系人:刘旭 电话13895740326 邮箱liuxu326@163.com

赵子龙 电话15004602788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31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