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21年哈尔滨医科大学重症医学博士论坛邀请函

时间:2021-07-09 09:00:26  作者:  点击:

尊敬的同学们:

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承办的“2021年哈尔滨医科大学重症医学博士论坛”将于2021715日下午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拉开帷幕。博士论坛主题——重症医学研究生培养。

本次博士论坛将邀请国内重症医学领域最权威的专家为大家带来学术盛宴,进行讲座及交流讨论,内容精彩纷呈。本次博士论坛将邀请国内重症医学领域最权威的专家为大家带来学术盛宴,进行讲座及交流讨论,内容精彩纷呈。邀请的专家有:管向东教授(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于凯江教授(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第四届主任委员)、陈德昌教授(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康焰教授(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刘晓民教授(黑龙江省呼吸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诚邀各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及青年医生参加!  

人:康  13904618016;杨松林 15945180191

论坛时间:2021715日下午13:30开始

论坛地点:哈尔滨市富力万达嘉华酒店3楼大宴会厅3

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兴大道158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