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我爱我的祖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7-09-26 17:11:00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9月22日,哈医大一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了“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研究生各党支部党员全部参加。

在会上,党员同学们积极发言、互动;同学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的经历;家乡发生的变化;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未来美好的祝愿。

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战狼2》部分选段。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部电影使大家了解到在祖国人民危难之时,祖国的英雄,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谱写出了一曲曲雄浑壮丽的感人之歌。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通过组织“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使我们的党员同学思想政治觉悟有所提高,增强党员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作为一名医者更坚定了大医精诚的医者信念。

随后研究生党总支将带领各支部继续开展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献礼。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