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正文

资料下载

2015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党组织关系转递及研究生新生档案转递须知

时间:2015-05-06 10:59:00  作者:  点击:

一、研究生新生党组织关系转递:

1、录取类别定向的研究生中共党员一律不递转组织关系。

2、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研究生中共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必须递转党组织关系。

①党组织关系在哈尔滨市委所辖范围内的,由学生所在单位的党委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名头为: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单位名称为:哈尔滨医科大学所属各学院。

②党组织关系不在哈尔滨市委所辖范围的(包括黑龙江省省内的其他市和外省、市),介绍信名头为:黑龙江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单位名称为:哈尔滨医科大学所属各学院。

3、以上所有递转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均于入学报到办理手续时上交各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党支部)。

二、研究生新生档案转递

1、非定向研究生须将档案转到哈尔滨医科大学,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A217,邮编:150081,收件人:于善笑。

2、如需自带档案须密封并加盖公章,开学报到统一上交。

哈医大研究生学院

2015年6月8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