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哈尔滨医科大学2018 年“申请-考核制”学术学位博士关于傅松滨教授补招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8-06-13 14:02:00  作者:  点击:

经过学校考核、学院考核和导师面试,哈尔滨医科大学2018年“申请-考核制”学术学位博士补招录取工作已完成。拟录取考生报考类别为全日制非定向,必须将人事档案、组织关系等相关材料转入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进行全脱产学习,不得在岗工作。且研究生在申请博士学位前应发表SCI收录的原著学术论文,其类型应为论著,不包括综述、Meta分析、会议论文、个案报道、摘要等。导师应为通讯作者,论文和导师署名单位应为哈尔滨医科大学。收录学术论文的SCI期刊应达到单篇影响因子≥5.0或累计影响因子≥7.0,影响因子计算方法同硕博连读博士生要求。其他有关发表学术论文和学位申请的有关要求同全日制统招博士研究生。

公示日期2018年6月13日-2018年6月27日,对公示名单有疑义者请于公示期内实名向研究生学院反映,逾期不再受理。联系电话:0451-86630322、0451-86671349,联系人:于老师,朱老师。

请考生随时关注研究生学院网站,以便了解最新消息。

附件:拟录取名单

拟录取考生姓名

拟录取学院

拟录取专业

拟录取导师

王利强

基础医学院

遗传学

傅松滨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