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关于2022年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的通知

时间:2022-05-06 14:00:35  作者:  点击:

我校2022年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外语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外语成绩合格线为300分。(成绩查询网址:http://210.46.80.15/zsgl/fsgl/xxfbcx.aspx,请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报考学院的要求参加复试,现将复试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复试考核

(一)考核时间

2022520-22日,每个学科专业、每名考生具体考核时间由报考学院组织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长20分钟。

(二)考核形式

考核形式为网络远程面试,考生需知晓《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附件1),并签署《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年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2)。

(三)考核内容

考生做中文演示文稿,用中文汇报10分钟。汇报大纲:本人学习工作简介,硕士阶段工作及成果,读博期间科研设想等。考核内容包括:科研潜质和临床综合能力、外语水平、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四项;每项满分100分,每个单项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二、录取

复试合格的考生由报考导师根据简章中招生计划人数签字确认是否同意录取。复试结束后请密切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学校将对拟录取名单公示10个工作日。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报考学院,具体考试时间以报考学院通知为准。

所在院系

管理部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第一临床医学院

研究生科

董老师

0451-85552322

第二临床医学院

研究生科

付老师

0451-86605892

第三临床医学院

研究生科

付老师

黄老师

0451-86298702

第四临床医学院

研究生科

老师

0451-85939722

口腔医学院

科教科

金老师

0451-85553962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5月6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