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关于2022级博士研究生(含在职博士)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时间:2022-08-10 10:33:39  作者:  点击:

请录取为我校2022博士研究生(含“申请-考核制、硕博连读和本科直博)2022年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同学点击链接http://210.46.80.15/zsgl/lqgl/lqcxbs.aspx,进入邮寄录取通知书信息确认界面查看并确认,如有变化及时修改。

确认截止时间为202281422:00,我校将以本次网上确认信息为准邮寄录取通知书。

邮寄地址需详细注明所在省、市、区(村、镇)、街道及门牌号等,并确保联系电话畅通。



                哈医大研招办

                                             2022810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