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时间:2022-08-22 14:03:50  作者:  点击:

一、报到日期及地点

具体报到时间及地点见各学院通知,大庆校区研究生见大庆校区通知。

二、入学时必须持录取通知书报到。报到时需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予报到。

三、档案、党团关系转递见《2022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组织关系、档案转递信息的说明》通知https://yjsy.hrbmu.edu.cn/info/1024/2023.htm

四、学术学位非定向和定向的博士研究生都需缴纳培养费10000/年,专业学位非定向和定向的博士研究生都需缴纳培养费11000/年。具体缴费时间、方式等请参看“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级学生缴费指南”。

五、申请助学贷款者,可申请生源地贷款或校园地贷款。如需办理生源地贷款学生请自行在家庭所在地按相关要求办理;如需办理校园地贷款学生开学后等待通知统一办理即可,可贷款额度不高于每年12000元。

六、非定向研究生必须将档案调入哈尔滨医科大学。邮寄人事档案者,请于202297日前通过机要或EMS寄到,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公共卫生学院楼A211室),收件人:李老师 邮编:150081。如学生本人自带档案(必须密封,加盖公章),于报到时按要求上交。联系电话:0451-86630318。定向培养研究生一律不转移户口、人事档案和工资关系,工资及医疗福利等待遇由原单位负责。

七、新生入学三个月内,需进行政治、业务和健康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八、咨询电话:0451-86671434


其他未尽事宜或通知请随时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网址:http://yjsy.hrbmu.edu.cn/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