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2020级硕士研究生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及下载调档函的说明(含推免生、长学制转5+3考生)

时间:2020-06-24 15:37:00  作者:  点击:

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现已结束,待国家录取检查结束后将发放录取通知书。

请已拟录取为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同学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邮寄录取通知书信息确认界面查看并确认,如有变化及时修改。确认截止时间为202073日,我校将以本次网上确认信息为准发放录取通知书。

邮寄地址需详细注明所在省、市、区(村、镇子)、街道及门牌号等,由于地址不详造成通知书未邮寄到本人后果自负。

由于疫情原因,请各位拟录取且需要调取档案的考生下载附件中调档函模板自行填写个人信息调取档案。

 注:学号可登录下方链接查询!

 

咨询电话:0451-86630318 联系人:徐老师、于老师

 

 确认或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网页链接:

 http://210.46.80.15/zsgl/lqgl/lqcx.aspx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招办

                                                                                                                   2020年6月24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