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哈尔滨医科大学接收2021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长学制转“5+3”硕士生复试准备考试设备的通知

时间:2020-09-28 14:25:00  作者:  点击: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推免生(含直博生)、长学制转“5+3”硕士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面试方式进行,请各位考生做好相应准备。

一、考生使用设备要求

网络远程复试将采取“双机位”设置,即需要2部带摄像头的设备,至少一部手机。“第一机位”用于复试采集考生音、视频源(置于考生正前方),推荐使用带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也可以是台式机+外接高清摄像头+麦克风)。“第二机位”用于采集并监控复试过程中考生“第一机位”显示器的音、视频源及考生本人画面(置于考生侧后方),推荐使用智能手机。

二、环境要求

1.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复试。整个复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复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2.良好的4G网络环境、稳定的宽带接入,复试期间应全程保持在线;考生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中。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得戴耳饰。

3.如网络不稳定,可以考虑提前预定有稳定宽带的宾馆房间参加考试,但不允许在考试机构参加考试。须做好个人防护和场所环境防疫消毒工作。

4.考试期间确保电量充足,避免发生断电情况。

有关复试的其他事宜将陆续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招办

                                                                                                                                                               2020924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