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26 08:29:00  作者:  点击:

2016年12月24-25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

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共受理报考哈尔滨医科大学、东北石油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和牡丹江医学院的考生共2216人。本次考试我校共有84个考场,使用公共卫生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外语学馆三个教学楼共52个教室作为考场,且我校考场均为国家统一建设的标准化考场。同时,学校选聘了监考、巡考、流动监考、医疗保健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人员共225人参加本次考试考务工作,校纪检委指定专人全程监督考试各环节的考务工作。

在考试过程中,校长杨宝峰院士、纪委书记孙同波同志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副书记曹景文同志参加了考务培训会并作了重要指示。副校长袁重胜同志作为本次考试的主考,一直坚守在考场一线,时时关注考试各项相关工作的进程,并检查考试各环节工作的执行情况。

本次考试是自《刑法第九修正案》和《教育法》生效以来又一次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作弊入刑,依法严惩”等标语悬挂在考场周围,时刻提醒考生考试切勿违纪作弊,净化了考试环境,维护了考试的公平与公正。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经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和监考人员认真的工作,本次考试的各项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6年12月25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