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关于我校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组织关系、档案及户口转签信息的说明

时间:2017-04-19 15:49:00  作者:  点击:

1、 党组织关系迁至“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团组织关系迁至“哈尔滨医科大学”,报到时交至报到处。(说明:正式党员材料需上交至研究生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材料经转出单位组织部门密封后可自带,入学后直接交到所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 非定向研究生必须将档案调入哈尔滨医科大学。邮寄人事档案者,请于2017年7月14日前寄到,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楼A219室),收件人:于老师,邮编:150081。如学生本人自带档案(必须密封,加盖公章),于2017年8月末报到时上交。咨询电话:0451-86630322,如需填写手机号码,留学生自己手机号即可。

3、 根据哈尔滨市公安局文-件精神,省内生源考入我校的学生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省外生源自愿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考生,持入学通知书、户口迁移证及两张一寸照片于报到当天办理落户手续,所持户口迁移证上的各项(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籍贯、文化程度、职业、婚姻状况、身份证件编号、迁移原因、原住址、迁往地址等)必须填写完整,否则不予落户。研究生户籍关系相关问题咨询电话:0451-86679260。

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等材料预计于6月下旬左右以挂号信形式寄出,请耐心等待并随时关注我校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招办

2017年4月19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