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三轮调剂通知

时间:2020-06-04 11:53:00  作者:  点击: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经过第一志愿生源、第一轮和第二调剂考生复试拟录取后尚有招生计划余额39名,定于6月4日至6月5日进行第三轮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调剂办法见我校研究生院官网5月20日发布的《哈尔滨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一、调剂学科及计划数

1.接收调剂考生的学院(校区)、学科招生计划数见“哈尔滨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三轮调剂学科计划汇总表”(附件1)

二、考生申请调剂的条件要求

2.见我校研究生院官网5月20日发布的《哈尔滨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三、确定参加调剂复试考生原则

3.调剂实行差额复试,第三轮调剂复试人数按学科招生计划余额的300%限额。

4.各学院(校区)根据我校调剂学科报考条件和申请条件要求对申请考生进行筛选,然后按申请考生的初试成绩总分由高到低排序,根据计划余额及复试比例确定参加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如在最低分数出现成绩并列情况,则均参加复试。

四、有以下情况者,不能参加我校的调剂复试:

5.经我校复试合格已经拟录取的考生。

6.取得我校复试资格,但未通过复试资格审查或者放弃复试的考生。

7.经过我校复试,复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

8.我校发出调剂拟录取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考生。

9. 已调剂到其他学校并确认被拟录取的考生。

五、调剂基本程序

10.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发布的哈尔滨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计划余额中选择意向学科点击申请,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学科(如果该学科有多个研究方向须选择某一个研究方向进行调剂申请),申请调剂两个及两个以上学科均视为无效调剂数据。

11.我校将在6月4日15时研招网调剂平台发布各学科计划余额和申请条件要求,申请调剂的考生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查看我校调剂信息,填报网上调剂申请。

12.我校将在6月5日8时截止申请,并于6月5日上午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取得调剂复试资格的考生发放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到研招网上进行确认接受复试,过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未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可调剂其他学校。

13.其他见我校研究生院官网5月20日发布的《哈尔滨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14.如第三轮调剂后仍有学科未能完成招生计划,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继续发布信息,进行下一轮调剂工作。

八、报考考生需及时关注报考学院的通知(报考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2)。其他参见我校研究生院官网5月20日发布的《哈尔滨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九、监督

15.学校纪检监察组参与审核各学院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各学院纪检监察组通过现场督查、查看录像等方式对复试工作进行监督。

本实施方案解释权在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咨询电话:0451-86671349

联 系 人:徐老师、于老师


附件1:哈尔滨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三轮调剂学科计划汇总表

附件2:各学院联系方式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4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