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考场位置查询及防疫须知

时间:2021-12-22 15:26:51  作者:  点击: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1225~26日举行。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考场分布在校本部(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公卫学院C区和教学实验楼。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哈医大考点疫情防控须知提示如下,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同时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哈尔滨市防疫政策和要求。

 

一、重要提醒

1. 考生应认真阅读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哈医大考点发布的疫情防控须知、考试公告等内容,并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2.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3.外地抵返哈考生须按照哈尔滨市属地要求,通过“龙江健康码”的【抵返哈尔滨登记】进行如实登记。

4.考生如考前身体状况出现异常,应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诊治排查。

5.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到校时间。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考场,也不得在考场附近区域逗留、交谈或打电话

6.今年黑龙江省研考不再统一配发文具。统考科目考试时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自命题科目考试时考生可以携带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的用具。需使用计算器应试的科目在准考证上已有注明,未注明的考试科目一律不得使用计算器。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7. 参加统考科目考试时,考生除填写报考单位、姓名、填涂考生编号外,还必须将本人“考生信息条形码”(开考前由监考员发放条形码)自行粘贴到答题卡的相应框内。

8. 考场挂钟时间仅作为考生掌握答题进度的参考,考试指令以铃声为准。

9.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关于校外考生进入考点

1. 所有校外考生(含哈医大家属区)均须提供考生本人绿色龙江健康码、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板(1223日(含)以后,下同)。

2. 考前14天从境外或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抵返的考生,按照属地要求接受隔离后,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板参加考试。

3.首场考试,考生进入校园须持准考证和以下纸质材料(务必至少提前打印1份)

1)入校门上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交给监考员

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校园。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指标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校内考生

学院盖章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考试要求自行前往对应考试楼。

四、关于考生佩戴口罩

根据黑龙江省招委要求,考生要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时均需佩戴口罩。鉴于冬季严寒,考场不能开窗通风换气,考生在进入考点、考场查验身份时可以短暂摘下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其余时间,提倡考生全程佩戴符合标准的医用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五、其他有关说明

1.考试结束,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合理间距,不同楼层、区域的考生按要求有序、错峰离场。

2.因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需要,今年我校考点不安排考前一天熟悉考场,建议考生提前通过如下地图熟悉校园地形和考场所在位置。考生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3.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s://yjsy.hrbmu.edu.cn/zsgz/sszs.htm认真阅读、掌握相关信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0451-86671349)。

、考场位置查询1223下午16可查)

http://210.46.80.15/zsgl/fsgl/xxfbcx.aspx  

同学们考试顺利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