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五轮调剂有关工作通知

时间:2022-04-19 09:23:29  作者:  点击: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生源和前四轮调剂结束后,部分学院、学科尚有计划余额,现定于41919:004207:00进行第五轮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调剂办法见我校研究生院官网331日发布的《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一、调剂学科及计划数

接收调剂考生的学院、学科招生计划数具体见下表。

学院

学位

类型

专业

代码

专业

名称

研究

方向

计划

余额

调剂复试限额

调剂要求

公共卫生学院

专业学位

105300

公共卫生

卫生统计学相关研究

1

4

接收第一志愿报考1004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1053公共卫生、1002临床医学、1051临床医学、107401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的考生调剂

二、考生申请调剂的条件要求

1.该学科调剂只招收外国语考试科目为“英语一”的考生。

2.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基本分数要求、各学科生源本科专业要求等见我校研究生院官网331日发布的《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和2021916日发布的《2022年哈尔滨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3.如有符合政策性加分考生报考我校调剂,请于4207:00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hydyzb@sina.com

⑴个人申请书(请写明自己所报考学院、专业、申请加分项目及联系电话)

⑵身份证照片(或扫描件);

⑶准考证照片(或扫描件);

⑷加分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⑸其他考生个人认为需提交的材料。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文件及加分名单审核考生资格,办理加分事宜。因涉及确定调剂复试排名,逾期未申请者,将视为放弃享受加分政策权利。

4.我校不接收在我校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和前四轮调剂生源中放弃、缺考或成绩不合格的考生调剂。

三、确定参加调剂复试考生原则

5.调剂实行差额复试,各学院各学科(专业、领域、方向)参加调剂复试人数按学科调剂计划数乘1.2再加2.81.2x+2.8,小数点后四舍五入取整数)计算限额。

6.学校根据调剂学科报考条件和申请条件要求对申请考生进行筛选,然后按申请考生的初试成绩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名次在参加调剂复试限额内的考生通知复试,如在最低分数出现成绩并列情况,则均参加复试。

四、调剂基本程序

7.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中发布的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计划余额中选择意向学科点击申请,每名考生只能申请调剂我校某一个学院的某一个学科(如果该学科有多个研究方向只可选择某一个研究方向进行申请),申请调剂两个及两个以上学科(专业、领域、方向)均视为无效,均不发复试通知。

8.我校在调剂服务系统中设定4207:00截止申请,并于4207:00之后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取得调剂复试资格的考生发放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到研招网上进行确认接受复试,过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未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可调剂其他学校。

9.其他要求见我校研究生院官网331日发布的《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10.如本轮次调剂后仍有学科未能完成招生计划,我校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陆续发布调剂信息。

五、报考我校调剂的考生需及时关注报考学院的通知(报考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2)。其他参见我校研究生院官网331日发布的《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六、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组参与审核各学院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各学院纪检监察组通过现场督查、查看录像等方式对复试工作进行监督。

本实施方案解释权在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各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2

咨询电话:0451-86671349

联 系 人:于老师、李老师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