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2022年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考生入场路线说明

时间:2022-08-05 13:06:37  作者:  点击:

一、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黑龙江考区考点设在哈尔滨医科大学,上午外国语考试第1-22考场设在教学实验楼,考生从测绘路东2门进入,外国语考试第23-31考场设在成教学院楼,考生从学府路194号家属区门进入;下午学科综合考试第1-46考场均设在教学实验楼,考生从测绘路东2门进入,入场路线见下方示意图。

二、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上述两栋考试用楼均与学校教学区隔开,场地有限,考生车辆不能入内,且测绘路有早市,早8时左右车辆通行困难,请考生妥善选择抵达方式,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