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过程 > 正文

培养过程

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9-06-17 15:41:00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14日,口腔医学院举办“住培结业考核经验分享会”。本次经验分享会由金圭玉老师主持,2016级研究生刘宇昊、林慧、施梦汝、向美玲四位同学针对学位论文答辩、住培结业考核、就业分享各自心得体会,2017级、2018级全体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

刘宇昊、林慧、施梦汝、向美玲四位同学分别就《生活需要一些 “猛料”》、《规范化培训、考试》、《规培考试中的那些事》、《毕业之“过关打怪”》分享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中总结出的经验,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平时学习积累的必要性,并且把自己走过的“弯路”提醒师弟、师妹们注意,希望他们在2020年能够顺利通过住培结业考核,不负期望,取得好成绩。对2017级研究生即将面临的毕业、就业等问题,也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激励和鼓舞同学们规划人生方向,迎接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同时祝愿2018级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执业医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获得住培结业考核的“入门证”。

   最后,金圭玉老师对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做总结。她鼓励在校的研究生们:珍惜学习时光,勇敢面对挑战,穿过风雨,看到彩虹,早日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并祝愿所有的研究生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前程似锦。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