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过程 > 正文

培养过程

我校优秀研究生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时间:2023-05-04 18:27:21  作者:  点击:

  5月4日,《人民日报》对全国2021-2022学年度4.5万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的100位优秀研究生代表进行刊登。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级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孙萍名列其中。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秉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构建多元评选体系、丰富评审内容环节、落实高效监督机制、引领正确价值取向和增强宣传教育等方式,强化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持续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医学人才。

孙萍

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2020级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针对重大心血管疾病开展创新性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在中科院一区期刊发表论文3篇。获国际超声造影学会中青年英文论坛卓越奖。积极抗击新冠肺炎,参与急、重症患者诊断工作,接诊5000余人次。

人民日报《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链接:

http://edu.people.com.cn/n1/2023/0504/c1006-32677692.html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