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始学习SPOC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9-11-08 10:14:00  作者:  点击:

 

请各位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登陆SPOC课程超星http://yjsylm.fanya.chaoxing.com平台进行以下学位课程的学习:

序号

SPOC课程名称

课程性质

是否可选

学分

截止时间

1

医学英语

公共必修课

必选

2

202033123:00

2

医事法学

专业基础课

必选

1

3

重点传染病防治

专业基础课

必选

1

4

医学信息检索

专业基础课

必选

1

5

临床流行病学

专业基础课

必选

1

6

临床思维与人际沟通

专业基础课

必选

1

7

循证医学

专业基础课

必选

1

8

医学统计学

专业基础课

必选

2

关于SPOC课程平台学生端的部分说明:

1. 以上课程必须在2020331日前完成学习并完成在线考试,过期不候

2.在线考试将在2020115日发布考试时间为2019115——331请考生注意,考试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出,提交后不能修改

3.因研究生学位课程的学分要求,以上8门课均需研究生认真完成。

4.学生的登录账号为10226+学号(如学号为2019020001,则账号为102262019020001初始密码为123456,单位请选择“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登陆后请自行修改密码。登陆后请同学们核对学籍信息(学号及姓名正确即可)。

5.SPOC课程平台的具体操作请见附件1和附件2

6.课程成绩会以课程视频学习情况+章节测试或作业+考试折算,如未及格则该门课程不得学分。在毕业前仍未获得学分者则会影响毕业,请各位研究生予以重视。请同学们妥善安排时间,尽早开始学习课程。

附件1联盟SPOC课程超星平台使用说明(学生端)

附件2:联盟SPOC课程APP使用说明及学习注意事项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118  

附件【附件1:联盟SPOC课程“超星”平台使用说明(学生端).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联盟SPOC课程APP使用说明及学习注意事项.pdf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