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9级临床医学院硕士第二学期思政课程线上授课的通知

时间:2020-04-10 20:44:00  作者:  点击:


   因疫情原因,本学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及《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均采取线上学习方式。请2019级第一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主要学习平台有两个:智慧树(知到APP)平台及微信群。


科技哲学教研室教师团队将采取混合式教学及学生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运用电子教材、慕课、视频、经典文献等网络资源及在线直/录播、互动研讨等形式开展教学。课程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始,具体时间和要求如下:

1.请各位同学务必在4月14日前登录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https://www.zhihuishu.com)或手机下载知到APP,实名注册后加入以下课程并进入各轮所在的班级,以防在正式授课时无法参加课程学习。

K68928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K100507 自然辩证法、学风

2.各位同学需按照轮次加入微信群(附件2),每天上课前老师会在微信群发布签到手势等信息,各轮微信群二维码如下:

3.成绩参考出勤、在线学习时长、测验、作业及参与问答讨论的表现综合评定。

4.上课时间见课表。(附件1)

5.如有申请重修的研究生请在工作时间联系授课教师:岳老师15904619371。


附件1:哈尔滨医科大学2019级临床医学院硕士思想政课程课表(第二学期)

附件2:哈尔滨医科大学2019级临床医学院硕士思想政课程轮次名册(专业学位+学术学位)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0日


            附件【附件1:哈尔滨医科大学2019级临床医学院硕士思想政课程课表(第二学期).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哈尔滨医科大学2019级临床医学院硕士思想政课程轮次名册(专业学位+学术学位).xls】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