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2016级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毕业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1 13:47:00  作者:  点击:

2016级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不包括单证在职博士)毕业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将于2018年10月19日(周五)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图像采集时间安排

(一)上午8:30 — 11:30

一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地病中心、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庆校区

(二)下午13:00 — 15:30

二院、三院、四院、口腔医学院

(三)地点:哈医大校部公共卫生学院一楼阳光大厅。

二、费用

根据《关于规范2015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的说明函》要求,图像采集费为20元/人。

三、图像校对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05] 3号文件的精神,从2005年起,为了提高学历证书图像信息以及图像链接的准确性,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中的图像内容将直接使用图像校对系统中校对无误的照片。因此,为了确保我校毕业生电子注册学生信息的准确无误,请毕业生务必于图像拍摄后40天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并进入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校对本人相关信息。校对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0日。请毕业生认真对待、及时校对,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四、拍摄要求

(一)着装规范:

衣服应与背景色(蓝色背景)区分明显,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1.男生应着正装,单色衬衫,系领带,免冠露耳。

2.女生应着正装,单色衬衫,不得佩戴饰物,免冠露耳,不画浓妆,不带美瞳。

(二)拍摄标准:

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常佩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带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住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花妆。

请各学院认真落实此项工作,通知到每名毕业研究生。

研究生学院

2018年9月21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