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2019级研究生填写火车票乘车区间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9-09-05 09:18:00  作者:  点击:

2019级博士、硕士研究生于2019年9月4日8:00至9月8日23:00间上网填写火车票乘车区间,具体填写方法如下

推荐使用360浏览器或谷歌Chrome浏览器登录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http://yjsy.hrbmu.edu.cn/)

进入页面后,点击“学籍管理系统入口”,用户账号为学号,用户密码为生日8位数字,登陆后须修改密码,防止他人盗用。

进入系统后会弹出欢迎界面,完成“学生注册”环节后进入主界面,请在页面左侧信息栏中填写“个人管理”模块下的“乘车区间维护”

填写乘车区间时一旦提交将不能修改,乘车区间录入信息应与学生证填写信息一致,如不一致造成无法购买学生票,责任自负。如未填写,信息将无法录入铁路部门系统。

如有特殊情况请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话0451-86671434。

附件: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手册_学生端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9月5日  

附件【附件:研究生管理系统操作手册_学生端.docx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