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部分2020年6月毕业研究生填写学籍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0-07-05 11:13:00  作者:  点击:

 

在整理毕业生材料时,我院发现部分2020年6月毕业研究生(名单见附件)的学籍信息校验不合格,请此类研究生务必于2020年7月7日17:00前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补充填写毕业学籍信息。填写说明及要求请见关于哈尔滨医科大学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籍确认的通知”(通知链接:http://yjsy.hrbmu.edu.cn/info/1027/2691.htm)。

此次所补充填写的毕业学籍信息将生成“研究生学籍表”,用于研究生毕业学籍存档和人事档案材料。毕业学籍存档学籍表作为重要材料长久保存在大学档案馆上交档案馆后将不能修改若无此材料可能会影响研究生本人学历认证、毕业证明书和学位证明书补办等相关事宜人事档案材料若缺失学籍表,可能影响研究生人事关系办理、职称晋升等相关事宜。总之,此次补充填写毕业学籍信息非常重要,否则研究生将缺失个人的毕业学籍存档和部分档案材料,请研究生务必重视

我院已经于2019年5月16日、2020年5月25日和7月3日分别通知了研究生填写学籍信息,本次通知为第四次,也最后一次通知,请相关研究生务必按照通知中的要求尽早完成填写,否则后果自负。

附件:须补充填写学籍信息的毕业研究生名单

研究生院  

2020年7月5日

附件【附件:须补充填写学籍信息的毕业研究生名单.xls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