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毕业答辩和学位授予 > 正文

毕业答辩和学位授予

关于2019届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时间:2019-06-21 08:58:00  作者:  点击:

各院系、地病中心、大庆校区:

学校定于201973日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9年毕业并获得学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

1、租借及返还学位服

1)研究生凭学生证或身份证于20196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3:30到校部主楼科技会馆租借学位服(学位服本人租借)。

2)租借学位服时需交费340元,其中干洗费10元、毕业照费用30元,学位服押金300元。请自备现金

3)租借学位服时发放授予学位座位号和毕业证书外壳,请妥善保管座位号,学位授予仪式时将按照座位号顺序实名颁发证书。

4)7月8日返还学位服,返还地点为校部主楼科技会馆。返还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3:00。过期未还视为研究生个人购买学位服,租借学位服时缴纳的押金将不予返还。

其他:参加毕业照相和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必须身着学位服。请严格按照“哈尔滨医科大学关于学位服着装规范的通知”要求着装(详见附件1)。学位服规格尺码按身高参考数据为:S(小号)165cm以下、M(中号)165-169cm、L(大号)170-176cm、XL(特大号)177cm以上。

2、毕业集体照

201973下午13:10在校部运动场(足球场)拍摄毕业照,请同学到指定位置准时参加毕业合影。如雨天直接到会场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后是否继续拍摄集体照另行通知

7月8日返还学位服同时发放毕业合影照片。

3、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于73日下午13:50在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部体育馆举行。请同学们凭租借学位服时发放的入场券对号入座(座位号在二楼的同学请从体育馆外楼梯上楼),学校将按入场券上的顺序号实名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切勿调换座位。授学位过程中出现特殊情况的同学请会后到研究生院领取学位证书。

由于各种原因暂扣学位证的同学请办理相关手续后于7月8日到研究生院领取。(暂扣证书的研究生请根据以下情况办理相关手续:图书馆欠书和借书款未还清的同学请先到图书馆办理手续,学费、寝室费未缴清的同学应先补交相关费用,博士研究生在申请答辩时SCI收录的文章尚未见刊的情况需提供已见刊SCI文章原件,录取类别为定向和委培的研究生需提供工作单位同意领取证书的介绍信)

4、未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可以于7月810日到研究生院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除特殊情况外必须本人领取。如有特殊情况需代领(仅限本届毕业的同学之间代领),请代领人持学生证或身份证和代领委托书办理代领(附件2,委托书所有空白处必须手)。

附件:1.哈尔滨医科大学关于学位服着装规范的通知

2.代领证书委托书

3.校体育馆座位示意图

                    研究生院

                    二○一年六月二十一

附件【附件2--代领证书委托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座位号说明及体育馆座位分布图.doc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