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毕业答辩和学位授予 > 正文

毕业答辩和学位授予

关于哈尔滨医科大学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现场确认和全国统一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3-03 16:35:23  作者:徐文轩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1]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现场确认和全国统一考试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1、参加人员:通过“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申请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申请人。已经在册的人员无须现场确认。(需要参加现场确认的人员名单及错峰现场确认的时间,本院主页将另行通知)

20162020年在哈尔滨医科大学报名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申请人已经在册人员,无需重新参加现场确认,直接登录系统报名参加全国统考并按照要求缴纳报名费。

2、时间:2021年3月14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3、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东2门处(测绘路2号门,教学实验楼门前,详见位置图)。

4、材料:申请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龙江健康码绿码”参加现场确认。

5、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申请人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行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自觉遵守防疫要求,近期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到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申请人按照规定时间错峰参加现场确认,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码审核和体温检测,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申请人现场确认后应按照工作人员安排离开校园。

二、全国统一考试相关工作安排

1 申请人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报名参加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为5月23日(星期日)。考试工作安排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的通知为准。

2、所有在册人员可以在现场确认后登录信息平台,报名参加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选择外国语水平考试语种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科目(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科报名),申请人必须选择在黑龙江省参加此次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8日至3月26日,超过此期限系统将关闭报考功能。

3、通过我校报名资格审核的在册人员登录平台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3月26日至3月31日未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申请人,本次报名无效。

4、缴费成功的申请人登录平台查看考试时间并下载准考证

其他

1、现场确认地点:

 

 

2、咨询电话:87502871(研究生院学位办)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33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