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毕业答辩和学位授予 > 正文

毕业答辩和学位授予

关于哈尔滨医科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现场确认和全国统一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3-02 15:17:34  作者: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2]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现场确认和全国统一考试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1、参加人员:通过“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申请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硕士学位的申请人。已经在册的人员无须现场确认。(参加现场确认的人员名单及错峰现场确认的时间,本院主页将另行通知)

注:2016至2021年在哈尔滨医科大学报名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申请人已经是在册人员,无需重新参加现场确认,直接登录系统报名参加全国统考并按照要求缴纳报名费。

2、时间:2022年3月15、16日  上午8:30-11:00,下午2:00-4:00。

3、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校本部)公卫学院楼AA216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公共卫生学院2楼,详见位置图)。如因疫情防控原因,现场确认地点发生变化时,我院会另行通知,请关注研究生院主页。

4、材料:申请人均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供考生本人绿色龙江健康码、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板(36日(含)以后,下同)。

5、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申请人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行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自觉遵守防疫要求,近期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到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申请人按照规定时间错峰参加现场确认,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码审核和体温检测,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申请人现场确认后应按照工作人员安排离开校园。

二、全国统一考试相关工作安排

1、 申请人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报名参加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为5月22日(星期日)。考试工作安排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的通知为准。

2、所有在册人员可以在现场确认后登录信息平台,报名参加2022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选择外国语水平考试语种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科目(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科或两科报名),申请人必须选择在黑龙江省参加此次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8日至3月26日,超过此期限系统将关闭报考功能。

3、通过我校报名资格审核的在册人员登录平台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3月8日至3月31日)。未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申请人,本次报名无效。

4、缴费成功的申请人登录平台查看考试时间并下载准考证。

窗体底端

三、重要提醒

1. 考生应认真阅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哈医大考点发布的疫情防控须知、考试公告等内容,并做好各项准备。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现场确认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2.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3.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s://yjsy.hrbmu.edu.cn/zsgz/sszs.htm认真阅读、掌握相关信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0451-87502871)。

4.现场确认地点:

 

5.窗体顶端

5.咨询电话:87502871(研究生院学位办)

窗体顶端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3月2日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