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18年哈尔滨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创新之路”国际博士论坛

时间:2018-07-17 14:44:00  作者:  点击:

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西医结合科承办的2018年哈尔滨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创新之路”国际博士论坛将于2018年9月15日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拉开帷幕。

本次论坛旨在促进中西医结合领域学术交流,强化中西医结合博士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鼓励多学科交叉思想碰撞,搭建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

鉴于您在本领域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在国内外学术影响力,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主题演讲。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中西医结合肿瘤基础、临床研究

二、论坛内容

1.专家讲座;2.博士交流

三、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9月14日全天

报到地点:爱克斯酒店(哈尔滨南岗区东大直街127号)

会议时间:2018年9月15日全天

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学术报告厅二楼(哈尔滨市南岗区邮政街23号哈医大一院住院部一号楼)

离会时间:2018年9月16日

、会务联络人

杜文章 18746016090 sjzlzhyy@163.com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