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20年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科创新竞赛活动通知(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儿科)

时间:2020-11-03 15:42:00  作者:  点击:

根据《黑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要求,为深入实施“黑龙江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有效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和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更好地促进我校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现举办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儿科承办的“2020年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科创新竞赛活动”。

一、申报条件

1.项目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读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2.申请人应具有较强的从事创新性研究工作的能力和素质。

3.所申请的研究生创新项目应是申请人及导师独立设计的创新课题,课题应在理论、内容、方法上具有原创性或创新性。

4.课题论证应客观、充分,研究思路清晰,可行性强。预期可取得创新性成果,具有理论和实践意义。

5.申请人所在培养单位、学科及其指导教师能够积极支持创新项目研究工作并提供相应条件保障。

二、评审说明

(一)项目分组:按照项目专业类别进行分组评审,分内科组、外科组。

(二)盲评阶段:根据各项目类别申报情况,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评审。

(三)现场答辩: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采取专家线上评审打分的形式。

(四)项目评审:入选项目将进行最终评审,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三、时间安排

(一)111316之前,申请人将《2020年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立项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zhouping20201022@163.com邮箱。文件命名要求:申请人姓名-项目名称.doc;

(二)11月16日-11月20日,组织校外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盲评;

(三)11月23日-27日,项目入选的申请人进行线上答辩,专家在线上评审并打分,具体汇报顺序另行通知;

(四)11月30日,整理专家评审结果,确定获奖名单。

四、活动安排

征稿和比赛期间,会有多次线上讲座,内容是关于如何提高研究生的科研与写作能力,敬请关注。

五、联系人

周 萍:13796685307

尹凌云:18042615214

 

 

 

                                                                        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儿科

                                                                                  2020年11月3日

 

 

附件【附件1.2020年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科创新竞赛申请书.docx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