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23年护理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及会议通知

时间:2023-11-17 10:31:59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护理学专业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学术内涵,拓宽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创新灵感,培养科研兴趣,拓展其创新思维,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工作能力和培养质量。黑龙江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位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将承办“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护理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提升论坛”。本次论坛特邀国内知名护理专家授课,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够积极为本次论坛投稿,并届时参加论坛,以达到护理学研究生学术交流的目的。现将论坛及论文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论坛主题、时间及地点

本次论坛主题:“科研赋能护理专业 创新助力学科发展”

时间:2023 12 9 8:30-12:30

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综合楼会议中心

二、论文征集对象

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苏州大学护理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护理硕、博研究生。

三、征文要求

1.投稿论文的写作内容

论文内容涉及临床护理(研究方向不限)、护理管理、护理教育、慢性病护理、护理人文、护理信息、心理护理、智慧养老、新护理技术及方法、护理专利、健康行为护理干预研究等方面的论文均可。

2.投稿论文类型及要求

投稿论文以研究型论文为主,综述文章亦可,不接收文摘、个案分析等论文;论文要求选题新颖、主题明确、设计严谨、重点突出、资料准确、数据可靠、逻辑严谨,字数以30004000字为宜。

3. 投稿注意事项

1)论文以电子版投稿,投稿时需要:

①论文word版本一份,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②论文PDF版本一份,以“论文题目”命名;③论文500600字的详尽版摘要Word版本一份(模板见附件1),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

以上材料打包后以“姓名+论文题目+学校院系”命名发送到研究生学术论坛邮箱:495630524@qq .com

2)截稿日期:202312 2 16:00

3)论文投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求进,电话:15846380209

四、论坛参会报名

各附属医院及外校研究生如线下或线上参会请在1128日之前,以学校或学院为单位填写论坛参会回执(模板见附件2),以“回执:学校+院系”命名,发送到495630524@qq.com

联系人:李学文,联系电话:15645013310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