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地病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经典故事”演讲竞赛活动

时间:2017-07-13 11:50:00  作者:  点击:

2017年7月12日,地病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红色经典故事”演讲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地病中心的1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活动选手们依据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向大家介绍了在共产党奋斗史中记载的不少可敬的英雄人物,像刘胡兰,周恩来,彭雪枫同志,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老班长、老战士。经过2个小时的演讲,研究生李冰洋和李悦同学获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张诚之等三名同学获得亚军,刘军秋等四名同学获得季军。

今后,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多项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人文、活力、和谐的校园氛围时刻提醒大家,不忘经典,传承精神。不断提升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党性修养,引导他们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撰稿人:地病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关云凤

2017年7月12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