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口腔医学院研究生义诊进社区

时间:2018-03-21 09:20:00  作者:  点击:

2018年3月19日上午在口腔科教科金圭玉副科长和綦佳老师的带领下,哈医大口腔医学院研究生“牵手社区送医上门 关爱群众”义诊活动走进香坊区松海社区恒大御景湾小区,为社区居民进行口腔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现场义诊咨询,并发放口腔保健用品、宣传册等。

义诊现场为居民们检查口腔状况,提供专业的诊疗意见,演示正确的刷牙方法。医生建议每天早晚两次刷牙,并养成使用牙线、牙间隙刷来清洁牙缝中细小污垢的好习惯。本次义诊团队由高年级研究生组成,其中涵盖: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内科各科室的优秀力量。

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通过此次活动,提高群众对口腔疾病的认识与关注,让口腔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