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07 16:37:4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研究生院于6月3日、4日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党课活动,全体研究生线上共同观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线上授课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静松教授、青年教师息悦、王罕哲、孙宇航老师分别以《长征精神》、《辉煌的历史进程》、《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的经验和启示》为主题授课。

D813

研究生线上观看情况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各位研究生深入了解了长征精神、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到智慧力量和精神力量,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持续激发我校研究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研究生院

                                                                                                                             2021年6月7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