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基础医学院进行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

时间:2014-11-17 15:39:00  作者: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科邹海峰老师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导师、2014年申请导师资格教师以及研究生进行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

邹海峰老师首先结合黑龙江省、哈尔滨医科大学的相关文件要求介绍了此次宣讲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了使参加宣讲教育的师生形象的理解学术不端行为,邹海峰老师结合研究生的培养过程讲解了违反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的具体行为,并通过分析我院以往培养过程中出现的相应问题,加深参会人员对学术不端行为的认识。最后,邹海峰老师结合当前社会发生的与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相关的热点事件进行剖析,加强参会师生对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

通过本次宣讲教育,我院师生对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重视和认识程度得到了加深,为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郭铁云 摄影:穆宇松)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