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关于我校拟录取统招博士研究生组织关系、档案及户口转递信息的说明

时间:2019-06-04 10:57:00  作者:  点击:

一、新生党党组织关系抬头: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迁入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学院有更改的请按各学院要求填写迁入单位)。团组织关系迁至“哈尔滨医科大学”,报到时交至报到处。(说明:正式党员材料需上交至研究生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材料经转出单位组织部门密封后可自带,入学后直接交到所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下学院拟录取学生请按要求填写迁入单位

一院和口腔医学院拟录取学生:迁入单位党支部: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研究生党总支

二院拟录取学生:迁入单位党支部: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19级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三院拟录取学生:迁入单位党支部: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组织部

四院拟录取学生:迁入单位党支部: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委员会

药学院拟录取学生:迁入单位党支部: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公共卫生学院拟录取学生:迁入单位党支部: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

生物信息学院拟录取学生:迁入单位党支部: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人文学院拟录取学生:迁入单位党支部: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第四支部

基础医学院拟录取学生:迁入单位党支部: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总支委员会

大庆校区的拟录取考生请注意将人事档案和党员材料、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全部迁到大庆校区!

大庆校区接收组织关系的党组织抬头: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

组织关系接收单位: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所在院系教工党支部

大庆校区拟录取学生档案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新阳路39号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研究生处,收件人:叶青,联系电话:18345993326

二、 非定向研究生必须将全部人事档案调入哈尔滨医科大学,请于2019年7月20日前寄到,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公共卫生学院楼A211室),收件人:于老师,邮编:150081。如学生本人自带档案(必须密封,加盖公章),于2019年8月末报到时上交。咨询电话:0451-86630318,如需填写手机号码,留学生自己手机号即可。

三、省内生源办理户口迁移程序:

1.通过入学资格审查正式成为哈医大在校生。

2.关注微信公众号hljsgatwx(“黑龙江省公安厅微信”共九个汉字的拼音首字母),关注后点击“微警务”,选择“户籍绿色通道”,使用“在校大学生落户”功能,自助申请迁入大学集体户。

3.允许在校生提交户口迁入申请的时间为毕业之前。

4.在校生身份核实:向保卫处户籍室提交学生证或者研究生院开具的在校证明。

5.在校生收到落户成功的信息通知后,将原家庭户口薄交到保健路派出所户籍台办理原户口注销手续。


四、省外生源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考生,在新生入学报到当天向户籍工作人员提交如下材料

1.入学通知书复印件(原件出示后自行留存);

2.户口迁移证;

3.一寸照片二张,底色不限;

4、所持户口迁移证上的各项信息(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籍贯、文化程度、职业、婚姻状况、身份证件编号、迁移原因、原住址、迁往地址等)必须填写完整,否则不予落户。

研究生户籍关系相关问题咨询电话:0451-86679260。

注: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等材料统一发放,具体时间请耐心等待并随时关注我校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6月4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