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哈尔滨医科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时间:2019-07-19 11:29:00  作者:  点击:

一、报到日期及地点

8268:30—16:30各学院报到(各学院报到地点及联系人见附件)

8278:30—16:30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部公共卫生学院A区一楼阳光大厅(大庆校区研究生除外)。

二、入学时必须持录取通知书报到。在复试时未出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含应届本科毕业生)者,报到时需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在每份复印件右上角注明考生编号后四位,否则不予报到。

三、党组织关系迁至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团组织关系迁至哈尔滨医科大学团委,报到时交至报到处。(说明:正式党员材料需上交至研究生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材料经转出单位组织部门密封后可自带,入学后直接交到所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具体迁入单位请参见研究生院官网:《关于我校拟录取统招博士研究生组织关系、档案及户 口转递信息的说明》)

四、定向培养研究生一律不转移户口、人事档案和工资关系,工资及医疗福利等待遇由原单位负责。

五、学术学位非定向和定向研究生都需缴纳培养费10000/年,专业学位非定向和定向研究生都需缴纳培养费11000/年。具体缴费时间、方式等请参看“哈尔滨医科大学2019级博士生缴费指南”。

六、贫困学生申请贷款者,可申请生源地贷款或校园地贷款。如需办理生源地贷款学生请自行在家庭所在地按相关要求办理;如需办理校园地贷款学生报到后另行通知,可贷款额度不高于每年12000元。

七、非定向研究生(含“申请-考核”制、硕博连读、普通招考)必须将档案调入哈尔滨医科大学。邮寄人事档案者,请于2019826日前寄到,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 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卫楼研究生院,收件人:招生办 联系电话:0451-86630318,邮编:150081。如学生本人自带档案(必须密封并加盖公章),于2019827日校部报到时上交。

八、入学时需带同一底版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6张备用。

九、保险:自愿办理。

十、新生入学三个月内,需经政治、业务和健康复查不合格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十一、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十二、咨询电话:0451-86671434

十三、其他未尽事宜或通知请随时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网址:http://yjsy.hrbmu.edu.cn/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