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2022年医学博士外语考试、在职博士外国语考试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考前通知

时间:2022-02-25 15:03:27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2022年医学博士外语考试(含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将于2022312日上午8:30-11:30举行,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设在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部,具体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考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到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二、考生需监测个人健康状况,记录考前14天体温,并填写体温记录表(见附件1

三、38日考生可根据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通知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311日中午12:00-13:00,下午17:00-19:00考生可凭准考证、身份证、行程码龙江健康码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经保健路侧校门测温合格后进入校园并到考场所在教学楼外熟悉考场位置(不可进入楼内),进行听力设备效果测试,听力放音频段为FM73.6。在入门时收验考前连续14天的考生体温记录表(附件1)和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2)。

五、考生进入校园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即采样时间为3108:30以后的检测阴性结果),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部内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不需提供。

六、英语考生需自备具有音频调频功能的耳机或收音设备(不允许外放,必须配备耳机)参加听力考试。日语、俄语考试听力部分仍然采用CD播放的形式,不用自备听力设备。

七、外国语考试3128:30分开始播放听力,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312710开始考生可以进入校园。考试当天考生应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校园东侧测绘路有早市,交通拥堵,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及出行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八、为避免考生在走廊和门口聚集,考试结束后需听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错峰离场,离场时间可能较长,请考生预留充足的时间安排考后行程。

九、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车辆不可进入校园,校园周围停车位少,请考生提前做好安排。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所有需要提供的体温监测表、承诺书、核酸检测报告、准考证均需要纸板材料!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发布的后续相关通知。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224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