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关于我校2022年医学博士(含在职博士)外语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2-03-04 16:05:56  作者:  点击:

全体考生:

为科学、稳妥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务工作,根据我校所在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要求,现将到我校参加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生的来校条件要求如下:

1.考生考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无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龙江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且不带*,同时现场测量体温合格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

2.如考生有如下情况不得入校参加考试:考生中属于正在隔离治疗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且未解除医学集中的;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从国外/境外回国或入境,未解除医学观察的;“龙江健康码”、“行程卡”非绿色或带*号;以及考试当天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可疑症状,经诊断不能排除风险的对于特殊情况,学校会及时汇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作出相关处置。

3.考生需持准考证、身份证、“行程码” 绿码、“龙江健康码” 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即采样时间为3108:30以后的检测阴性结果),以上材料需要提供纸制板材料方可进入校园!

4. 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后续发布的相关通知。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34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