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2023年医学博士外语考试暨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含在读)外语考试相关事项通知

时间:2023-03-07 15:14:02  作者:  点击:

2023年医学博士外语考试(含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将于2023318日上午830-11:30举行,考试地点设在哈医大校部,具体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哈医大校部公共卫生学院楼C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316-17考生需到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领取准考证。领取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校部公共卫生学院楼A区二楼)A223大会议室。

领取时间:早8:30-11:30下午13:30-16:00

二、2023年外语英语考试听力部分将由考生自备“具有音频调频功能的耳机”接收听力放音,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听力设备,考点不提供任何备用设备,由于未备听力设备或自备听力设备出现故障而影响听力考试的后果自负。

听力试音时间为317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考生可在考场所在楼外熟悉考场位置并进行试音。

俄语考试听力部分仍然采用录音机播放的形式,不用自备设备

三、请各位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相关文具参加考试

四、非本校车辆考试期间禁止进入校园。

五、如有最新关于考试安排的信息我校会第一时间公布到官网,网址:http://yjsy.hrbmu.edu.cn/,请考生定期浏览网站以便了解最新通知。咨询电话:0451-86671349

 

预祝考生们考试顺利!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招办

                                                            202337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