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20 19:46:28  作者:  点击:

3月18日,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我校共受理报名考生355人,设置15个逻辑考场,启用学校公共卫生学院楼C区8个教室作为考场。所有考场均为黑龙江省统一建设的标准化考场,实行全程监控。共有70余人参与考试组考及安全保障服务等相关工作。

 

本次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组考工作方案》。考前学校协调各有关部门,层层分解工作流程、压实工作责任,考前详细介绍考务工作内容,考试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各岗位考务工作人员职责等。

副校长许超千、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潘振伟带领有关人员分别于考前、考中多次巡视考场,对考试过程中每一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反复确认,确保考务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我校医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宣传部、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及学校机关等多部门工作人员分别担任了监考、巡考、流动监考、救治救护等工作。

考试过程中,各部门分工明确、通力协作、狠抓落实,全方位推进考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考务工作。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9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