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考生健康信息采集须知及有关提示

时间:2022-12-19 21:28:39  作者:  点击: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26日举行。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哈医大考点相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并严格遵照执行。

一、考前健康管理

1.根据黑龙江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防疫须知及有关提示,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考前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2.考生须在12月21日当日完成1次“单人单管”核酸采样或抗原检测务必于12月22日13:00前上报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结果。上报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信息登记

                                                                                                     

 

请考生结合自身实际做好相关检测安排,如实提供检测结果并对此负责。考点将按照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结果分类安排考场并适时通知考生请密切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发布的考场调整信息)。

二、考中防疫要求

1.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通过专用通道在特殊考场参加考试;入场时考生如发现有干咳、发烧等典型症状,考点统筹安排在应急处置考场参加考试。

2.考试当日,考生提早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遵考点安排进入相应考场参加考试。入场须保持安全距离并接受体温检测。考试全程须佩戴N95/ KN95口罩,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核验。

3.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分批、错峰离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聚集。

4.考试期间,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居住地和考点之间保持“两点一线”,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身体异常考生尽量乘坐私家车或步行,途中全程佩戴N95/ KN95口罩。

三、其他相关要求

1.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畅通,注意查看推送信息,如有突发特殊情况及时报告考点。

2.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黑龙江省教育厅官网、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及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s://yjsy.hrbmu.edu.cn/相关信息发布咨询电话:0451-86671349

3.考生需自备常规文具(黑色碳素笔、2B铅笔、橡皮、格尺)及准考证允许携带的特殊文具。

4.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不再安排考前一天熟悉考场,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规划时间。

5.根据我校疫情防控政策,外来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送考车辆即停即走。

6.本次考试全体考生不得将手机带入考点,如带入考点视为考试违纪。

祝全体考生考试顺利、平安健康!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