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考场位置查询

时间:2022-12-22 17:06:11  作者:  点击: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26日举行。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考场分布在校本部(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公卫学院楼C区、外语学馆和教学实验楼(哈尔滨市南岗区测绘路哈尔滨医科大学东二门)。

一、重要提醒

1.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到校时间。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考场,也不得在考场附近区域逗留、交谈或打电话。

2.统考科目考试时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自命题科目考试时考生可以携带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的用具。需使用计算器应试的科目在准考证上已有注明,未注明的考试科目一律不得使用计算器。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3.参加统考科目考试时,考生除填写报考单位、姓名、填涂考生编号外,还必须将本人“考生信息条形码”(开考前由监考员发放条形码)自行粘贴到答题卡的相应框内。

4.考场挂钟时间仅作为考生掌握答题进度的参考,考试指令以铃声为准。

5.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其他有关说明

1.考试结束,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合理间距,不同楼层、区域的考生按要求有序、错峰离场。

2.因校园管理需要,今年我校考点不安排考前一天熟悉考场,建议考生提前通过如下地图熟悉校园地形和考场所在位置。考生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3.考试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s://yjsy.hrbmu.edu.cn/zsgz/sszs.htm认真阅读、掌握相关信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0451-86671349)。

三、考场位置查询

http://210.46.80.15/zsgl/fsgl/xxfbcx.aspx

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哈尔滨医科大学

20221222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