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4年研考考前提示及自命题科目条形码粘贴说明

时间:2023-12-18 09:58:50  作者:  点击: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为20231223日至24日上午为8:30-11:30,下午为14:00-17:00,每科考试时长均为3小时。

考生应自行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2.考场(考试教室)安排详见准考证或报考点相关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所在报考点公布的初试考场安排相关信息。

 

二、报考哈尔滨医科大学(10226自命题科目相关提醒

1.请核对信封上条形码的个人信息,包括考生编号、姓名、考试科目等。如信息有误,请不要粘贴条形码。

2.确认信息无误后,再根据以下说明,将方框内条形码按编号顺序粘贴在对应编号的自命题答题纸的条形码粘贴区域。

将第一张条形码粘贴在第一张答题纸,将第二张条形码粘贴在第二张答题纸,将第三张条形码粘贴在第三张答题纸。

3.如果命题答题纸没有条形码粘贴区域,请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纸左侧上部考生编号和装订线之间位置,不能超过装订线,不能遮盖考生信息。

4.粘贴好条形码后,请务必在每张答题纸密封线内填写姓名、专业和考生编号。

5.考试结束后,请将所有试题答题纸全部装入信封。

6.如果答题纸总张数超过3张,或者使用了加页答题纸,那么第4张答题纸或者加页答题纸不用粘贴条形码。只需填写姓名专业考生编号,然后正常答题即可。

7.如遇其他异常情况,请按以下操作进行处理。

1)如果条形码上的个人考试信息有误,则无需粘贴,正常作答即可。

2)如果条形码损坏,但不影响粘贴的请粘贴到答题纸上,如果条形码确实无法粘贴,先不粘贴由学校后期处理即可。

3)如果不小心贴错贴坏漏贴,无需其他操作,正常答题即可。上情况均不会影响阅卷结果。

8.注意:答题时,须准确注明题号,按顺序作答。如答题顺序有变化,请做好标注说明。

 

特别提示

1.本提醒只适用于哈尔滨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不适用于国家统考题。

2.本提醒面向的对象为报考哈尔滨医科大学的考生(招生单位代码:10226)。

3.关于哈尔滨医科大学考点(考点代码:2307)的考试要求及安排请密切关注“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通知,及时阅读、掌握相关信息。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