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19哈尔滨医科大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博士研究生论坛第一轮通知

时间:2019-07-08 15:20:00  作者:  点击:

本着为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博士研究生培养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的宗旨,现定于2019812日至14)在哈尔滨市召开由黑龙江省教育厅资助,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的“2019哈尔滨医科大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博士研究生论坛”。诚邀各位博士、硕士研究生、青年教师及医生参加!

本次学术论坛以“肿瘤转移与干细胞研究”为主题旨在为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的学术交流平台,丰富广大博士生的知识储备,促进优秀知识成果的交流,拓宽博士生的学术视野,进一步提高学术创新能力。会议特邀请国内相关研究领域的前沿科学家进行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将向博士、硕士研究生、青年教师及医生征集和评选优秀论文征文范围主要在肿瘤发生、发展及转移机制研究,肿瘤治疗机制、干细胞基础和应用,血管内皮的机能、神经系统疾病研究及其他方面研究;全文3500字左右(含题目、作者及联系方式、非结构式摘要、正文及主要参考文献);本次论坛论文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一、二等奖论文获得者将在大会进行汇报和交流。欢迎各位参会人员勇跃投稿!

主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教育部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治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医科大学胚胎与干细胞工程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科

会议时间:812日全天报到(哈尔滨市最佳西方财富酒店)。813日全天学术交流(上午特邀专家报告,下午优秀论文交流)。814日离会。

住宿及会议地点:哈尔滨市最佳西方财富酒店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 联系人:戴经理 15546027367

参会待遇:本次学术论坛不收会务费,补贴餐费,交通住宿费自理。

参会回执截止日期:2019715日前

投稿截止日期:2019725日前

投稿及参会联系人:

杨慧科,手机:13604801348;邮箱:huikeyang@aliyun.com

庚,手机:13329408985;邮箱:age.wang@163.com

 

附件【2019哈尔滨医科大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博士研究生论坛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